close

生日前夕,我有些什么愿望?

我想读好书,考好成绩,快快出来工作钻赚钱。。。孝顺父母。。。

哈哈。。。。太远了吧!

嗨~。。。心情好乱。。。我的21岁快到了。。。。

我好想念我的老友们。。。。!!

你们过得好吗?

嗨~看见朋友一个个都是一对对,心中有股莫名的空虚。

是不是有个伴比较好??

不想那么多了,还是专心读书吧。。。

爱情不是我的强项!

生日最想要的礼物,是安定的自己。

不想多。。。只想照顾我家人。。。

我不可以再幼稚了。。。

我是成人了。。。。

21。。。。好压力!

我有好多的压力。。。课业,

学费,家人,。。。

想念中学生活一下下!。。。。

朋友。。。兄弟的撑腰!

 

这几天。。。我想再成立回Fusty team。。。

设计team衣服!。。。。

兄弟们。。。你们会为我撑腰吗?

哈哈

生日快到。。。

我要感谢我妈妈!。。。

妈!我爱你!。。。哈哈

爸妈!等我。。。 我会快点完成学业。。。孝顺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