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号。。。。

好累!

今天在pisa做了整天工。。。真是累!

开始觉得把时间花在功课和工作上真是好。。。

可以让我不想你。。。

 

好笑。。。

这么久来。。。我暗恋着你。。。你不知道?

哈哈哈

现在的你已经有喜欢的人。。。我还鼓励你勇敢去追。。。。

我是什么?。。。伟人?。。。傻人?

 

今天朋友碰见他的ex。。。

有了男友。。。他有点。。。。哈哈

就想起我以前曾经也有酱的感觉过。。。

曾经当过ex的电灯泡。。。在车上。。

可想而知。。。我。。。在场时的痛苦!。。

真是了解朋友现在的感觉。。

 

本益他们都过台湾了。。。

心里也只有。。想想想。。。。

想他们。。。

本益,多照顾文翰。。。。哈哈。。。想他pun!

 

嗨!不懂你找到你的幸福了吗?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