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我们都迈进2010了,

我的生活也变了,哈哈

我看。。。是变好些吧。。

看开吧

哈哈,最近我家养了只狗。。。。小狗。。。

不错下,虽然是野狗。。。但我们都对他很好。。。哈哈

puppy.jpg  

可爱吧。。。。

 

新的一年,朋友们,都过得好吗?。。

好期待,台湾的兄弟回来!!。。。哈哈

我也答应本益要在接机时,

买一包nasi kanda XXXL

哈哈,你可不要浪费我的心意哦!!哈哈

最近在一个校外比赛中得了冠军。。。

真是惊喜,开心。。。

哈哈。。。。。新年快乐。。。朋友们!

未来的日子,我和你都不清楚,不知道,

我们就珍惜当下的自己,知足。。。。酱活着才不会有遗憾。。。!

you wa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